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海尔电脑特约 > 08青岛CES最新动态

本届CES电博展会现场新产品新亮点大荟萃

  
各种特色笔记本

    一款叫做AlPHA 400的小型笔记本电脑,预装Linux系统,重量仅为700克。能够支持上网浏览、多媒体播放、文书处理。支持Wi-Fi,ADSL,CDMA,GPRS进入因特网。

由于这种笔记采用Linux系统,所以病毒不容易入侵,比较适合于青少年及儿童做学习机使用。

个性的手写触摸板,还可以提供在笔记本上做图画画,比较适合儿童和老年人使用。

采用杜比音效的宏基笔记本

目前市面上采用杜比音效的笔记本,暂时只有宏基、微星和联想。

小巧便携的清华同方LimePC系列笔记本。

海尔展示出了一款集成投影机的商务笔记本

笔记本后部银色圆孔就是投影机播放孔,可以实现简单的投影效果,满足普通商务的需要。

展会中个性时尚的家用笔记本,实际上更像是一个轻薄的一体机。

各种不同颜色的笔记本,适合于不同风格需求的用户。

几乎全部都采用无线连接技术的清华同方LimeView电脑亮相展会

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控制融入了目前全球先进的高科技数码技术、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通讯技术、交换技术、综合布线技术、光学技术、软件技术等等,给你带来无处不在的数字生活感受。有了智能家居控制器,你可以高枕无忧地尽情享受数字生活。因为家庭内部智能终端系统在时间、空间上都给予你的家庭全方位的保护,具有红外探测、煤气泄漏、紧急求助、门窗磁、烟感报警等多路防区,其中紧急、煤气泄漏、烟感都为二十四小时防区。还支持外出防盗及在家防盗模式设定,支持密码撤布防功能,可实现一键式布防及防盗防区状态查看。具有电话远程报警功能,在向管理员机及中心软件报警的同时发送报警信息至用户手机。是一种当前非常理想的家居控制中心!

    今年电博会“自由连接”的主题在海尔U-home等展区得到了完美诠释——— 这是一种全新生活方式:身在外,家就在我身边;回到家,世界就在眼前。

     新型数字家庭智能终端,除了提供来访者的可视对讲功能、安全防范功能、一般电话功能、IP电话功能之外,还增加对智能化产品的控制,监视,网络家电的连接操作,并可以与小区服务器进行信息交流。

    安装上这种智能终端以后,配合相应的设施,就可以实现在一个位置进行家庭的灯光控制、电动窗帘、电器电源控制、电视机控制、DVD控制、空调控制.....

    除此之外,展会中还有一种特殊的房间控制器,可以实现家庭中音响的控制,包括开关、暂停、音量控制、上一首、下一首等等,除此之外还支持USB设备的插接,可以直接读取USB设备中音频文件。这也是今年展会中的一个亮点产品,完全可以算是一种智能家居的范畴。

智能家居控制布置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