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海尔电脑特约 > 08青岛CES最新动态

本届CES电博展会现场新产品新亮点大荟萃

  
高品质音箱、播放器:

纯木质的高端家居多声道音响设备

支持六碟连放的Beosound 9000顶级音响,同时还支持AM/FM,兼容iPod和MP3播放器直接插入使用。

冲击波音箱是今年少数几个来到展会现场的大众级电脑音响品牌。

一款外观采用吸音棉设计的X-Game音箱,低音效果非常震撼。

个性时尚的2.0音箱

    JBL SoundSticksII水晶音箱,几乎让所有人看到她的人为之动容。独一无二的简洁造型,水晶般清澈透明的外壳,完全颠覆了人们对于音箱的传统概念。靓丽的外形让每一个看到的人有“惊艳”的感觉,更让那些拥有的人誓要将此音箱放在最显眼的地方。

    一款可以支持和兼容几乎市面上所有输出设备的高端万能播放器,而且音质经过内部特殊过滤和优化,播放出的音频效果非常完美。

    UBL在展会中推出多款可连接ipod,MP3或其它音源的360度音场的扬声器,可以让用户在体会音质的时候有一种更加立体的身境。

便携式K歌播放器,可以携带到任何一个角落进行K歌,周末朋友聚会,去谁家K歌都可以带上。

    支持各种接口的无线遥控媒体播放器,从优盘、SD卡.....到Apple MP3,这款播放器都能很好的支持,同时还能支持无线遥控。

     金士顿在本届展会中亮相了最新款定位于手机和MP3、MP4等产品的存储卡,用户可以直接将MP3和MP4文件拷贝到存储卡中,无需拷贝到指定目录下,手机和数码产品也可以自动识别出。这种存储卡非常适合于拥有多媒体手机和数码播放器的用户。

一位音乐发烧友正在静静的聆听杜比为各种笔记本所提供的音效。

      杜比音效的工程师现场给参观者做讲解演示,包括杜比数字音频播放技术、数字音频制作技术、环绕声扩技术、虚拟环绕声技术、音效增强技术。相信不久的将来,杜比技术会融入到各个声效领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