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海尔电脑特约 > 08青岛CES最新动态

本届CES电博展会现场新产品新亮点大荟萃

  
健康环保:

展会中推出了各种特色的耳麦,可以让用户在工作之余进行更舒适的放松,更适合于商务人士。

在家庭中,可以通过电视进行的肢体互动的健身游戏,在展会中非常吸引人。

网通也推出了可以通过电脑进行的肢体互动的健身游戏。

    融入“影像分析技术”和“人脸检测与识别技术”的炫玩摄像头,已经超出了一般意义上的摄像、抓拍图片的功能,引入了全新的游戏理念。通过脸部的左右平移来控制游戏的位置,通过双手控制发拳,真正的全身的运动,不仅可以娱乐,还可以锻炼身体。另外在游戏合集中还有《动作模仿秀》、《4*100混合泳》、《田径挑战赛》等几款非常有趣的游戏,都可以通过肢体控制游戏,非常动感、真实。

倡导绿色环保的绿色地带展区在展会中非常显眼,也是近年来第一次正式进入这种大型的CES展会中。

爱普生在展会中还推出耗材回收箱,同时还有“爱普生超值延保心加心”促销活动。

各种规格的无汞环保电池在展会中亮相

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各个展区都有MM为参观者发放环保购物袋,这也是这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奥运会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到来了,这次展会除了一些以奥运为主题展出的产品外,五个巨大的充气福娃在会场中格外可爱,引来许多参观者争相合影留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