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三种色彩 夏普LCD-32D30液晶小降一千

    【郑州行情】笔者最近了解到,夏普最新推出的一款LCD-32D30液晶电视从原来的6990元降到了现在的5990元,直降了1000元。

    夏普LCD-32D30液晶电视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创新,准备了碳晶黑(LCD-32D30-BK)、珊瑚白(LCD-32D30-WH)、玛瑙红(LCD-32D30-RD)三种色彩供大家选择。

    夏普LCD-32D30液晶电视采用日本原装ASV液晶面板,分辨率为1366×768,通过缩小液晶面板上颗粒之间的间距,增大液晶颗粒上光圈,并整体调整液晶颗粒的排布来降低液晶电视的反射,增加亮度、可视角和对比度。由于采用低反射超黑TFT液晶显示屏,播放时,背景黑色纯正,无暗红色差出现,因此在明亮的房间内观看也不受光线反射影像,图像依然很清楚;在光线昏暗的房间内,图像色彩更绚丽而且不眩眼。

    夏普LCD-32D30液晶电视采用了SRS TruSurroundXT技术,能够模拟模拟5.1声道的三维空间环绕声音场。另外,它还装载了2座全新研发的减少失真的直径6.5cm的圆形扬声器组件以及2.5cm直径的高频扬声器,采用了高开口率的金属质感网罩,独特的开口设计能够有效的抑制共振对于音质的影响,原音再现更加真实。

    夏普LCD-32D30液晶电视配备了2个HDMI接口,能以数字形式无损耗高速传输大量高品质视频和环绕声音频信号;此外色差、S-Video、复合视频等常规接口也样样具备。

    点评:夏普LCD-32D30液晶电视拥有三种颜色,可以任意选择,同时采用了日本原装ASV液晶面板,接口也很丰富。最近的降价进一步提高了它的性价比,值得购买。

    喜欢的朋友可以到郑州国美电器经三路店看看。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