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1210万像素全画幅单反 尼康D700深度评测

  

尼康D700真机开箱与性能简介

  在今年6月份,有关尼康D700的消息就已经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但有关其真实性的争论直到7月1日D700发布之时才尘埃落定。D700是尼康在继D3之后发布的第二款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它采用了与D3相同的CMOS影像传感器,具有1210万有效像素和3.0英寸92万像素液晶屏。机身采用了与D300相近的外型,在连拍速度上稍作简化,最快连拍速度为5张/秒,使用多功能电池匣MB-D10时最快可以达到8张/秒。笔者在测试D700过程中,就曾有不少人认出D700并询问在哪里购买等问题,可见这款相机在民众中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并有不少人已经在打算购买了。


1210万像素全画幅单反 尼康D700深度评测

  为了给朋友们展示一个真实的D700,并为有意购买到朋友提供指导意见,我们对D700进行了多项客观的测试,并在多场景下实拍了大量样张。首先还是让我们从相机的包装看起。

尼康D700

尼康D700包装箱

  尼康D700仍旧采用经典的金色包装箱,黑色的D700字样异常醒目,令人对其箱内物品充满想象。打开包装我们可以看到由塑料袋包装完好的D700机身和线缆、充电器等物品。

尼康D700

尼康D700开箱展示

  将包装箱内的所有物品都取出,我们可以看到包括有D700机身、EN-EL3e电池、充电器、背带、TV-OUT和USB线缆,还有说明书、快速指南和软件光盘等物品。

尼康D700

尼康D700箱内物品展示

  D700采用的是FX格式的CMOS影像感应器,尺寸为36.0mm(宽)×23.9mm(高),具有宽广的感光度范围,标准设置下可达ISO 200~6400,,通过将感光度增至HI 0.3、HI 0.5、HI 0.7、HI 1 (相当于ISO 12800)和HI 2 (相当于ISO 25600),或降至Lo 1 (相当于ISO 100)、Lo 0.7、Lo 0.5和Lo 0.3。尼康D700具有约0.12秒的相机启动时间和仅约40毫秒的快门时滞,都与尼康D3同样出色。

尼康D700

尼康D700

  在连拍性能方面,D700在使用可充电式锂离子电池EN-EL3e可以每秒约5张的速度连拍,而以多功能电池匣MB-D10和可充电式锂离子电池EN-EL4a / 或8枚AA电池,则每秒可连拍约8张。尼康D700还与下一代高速UDMA卡相兼容,可获得35Mbyte的存储速度。液晶屏使用的是3英寸92万像素LCD,拥有170° 的可视角度。

尼康D700
 
尼康D700

尼康D700

  尼康D700是一款相比尼康顶级全幅单反D3而言功能更加简约实用,售价也更加低廉的产品。按照之前的说法,佳能“无敌兔”和索尼的全幅单反也有望在今年秋季发布,相信随着不久后竞争机型的纷纷上市,一场围绕全画幅数码单反的大战即将打响。那么D700能否经受得住考验呢?有关这款相机的更多评测内容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