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1210万像素全画幅单反 尼康D700深度评测

  

·机身外型与性能介绍(二)

  尼康D700使用了一块3英寸约92万像素的LCD液晶屏,并同样具有实时取景功能。在手持模式下,会激活普通TTL相位侦测自动对焦功能,从而可以利用51个自动对焦点(包括15个十字对焦点)重新构图,以便开始实际拍摄。三脚架模式是利用三脚架的稳定性,对静态景物进行精确对焦。该模式可在指定区域内的所需点上,实现焦平面对比侦测AF。


尼康D700

尼康D700 背侧

  尼康D700采用与D3相同的方向键,具有舒适的手感。下方是对焦点选取工具,可以进行单点对焦或51点自动对焦。最下方的info键可以开启液晶屏,以显示所有参数设定。

尼康D700

尼康D700 机身背侧按键

尼康D700

尼康D700 机身背侧按键

  在尼康D700底部大部分面积使用了橡胶软垫,当相机直立放置时可以有效减少物体对机身的磨损还可以吸收一部分震动。脚架螺孔位于镜头的正下方,螺孔周围的橡胶加设了横向防滑条,在安装脚架快装面板时可以更有效的防滑。

尼康D700

尼康D700 底部

  尼康D700使用EN-EL3e电池供电,是与尼康D300所用的相同的电池。也可以选配MB-D10多功能电池舱,通过放置EN-EL3e电池或8节AA电池供电。配备MB-D10电池舱后D700显得更加威猛。

尼康D700

尼康D700 电池

  在连拍性能方面,D700在使用可充电式锂离子电池EN-EL3e可以每秒约5张的速度连拍,而以多功能电池匣MB-D10和可充电式锂离子电池EN-EL4a或8枚AA电池,则每秒可连拍约8张。尼康D700还与下一代高速UDMA卡相兼容,可获得35Mbyte的存储速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