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1210万像素全画幅单反 尼康D700深度评测

  

·实时取景功能视频介绍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数码单反相机具备了实时取景功能,D700当然也不例外。D700的实时取景功能与D3和D300并无区别,都具备了手持模式和三脚架两种模式,可以在菜单中进行切换。这两种模式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对焦上,在使用手持模式时,可以通过半按快门对焦,只是在对焦时相机液晶屏会关闭并且对焦时间较长,对焦完成后液晶屏再次亮起,此时按下完成拍摄。在三脚架模式时,对焦操作只能通过AF-ON按钮控制,我们可以在液晶屏上看到对焦的整个过程,并有对焦框提示合焦与否。对焦完成方可拍摄。


视频

  在使用实时取景功能时,我们还可以通过方向键选取对焦点,灵活方便,只是在对焦速度上稍感不足。在实时取景模式下,我们还可以在菜单中设定拍摄模式为单张拍摄、低速连拍和高速连拍。平时使用三脚架进行拍摄时,如果三脚架的支起高度过低,通过取景器取景将是非常不便的,此时使用实时取景功能,将是非常方便的。再加上D700所配备的92万像素170度宽视角液晶屏,取景感受还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