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格力电器和创维数码两家电企业中报业绩预增

  格力电器(000651.SZ)昨晚发布公告称,今年上半年该公司的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长100%左右。

  对于业绩的大幅增长,格力电器称,主要是缘于公司的营业收入增长较快,同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新产品销售大幅增长。


  由于去年上半年格力电器的净利润为4.855亿元,按增长100%推算,格力电器今年上半年的净利润预计将接近10亿元。

  格力电器的董事会秘书刘兴浩昨晚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坦言,今年格力电器的确面临很多挑战和压力,除了内销市场,还包括因美国次贷危机、人民币升值带来的出口环境的变化,但是公司在年初已经做好了思想准备。上半年净利润约100%的增长主要是由新产品带来的,而格力空调的销量增长并没有这么大的比例,如果不是凉夏,格力空调的销量增长会更高。

  相关

  据创维数码(00751.HK)11日晚透露,估计截至2008年3月31日的财年,公司的净利润将同比增长150%至200%,该份年报将于7月底前公布。

  创维数码称,该公司的国内电视和机顶盒事业部各取得它们最好一年的业绩,其总金额远超过移动电话、海外电视、小家电业务当年税后净亏损的总数。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