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等离子行情

售价仅4150元 海尔P32R1等离子特价卖

 P32R1是海尔最早推出的一款32英寸等离子电视,上周末,我们从北京某家电卖场了解到这款产品的价格从4990元降到了4150元,即将突破4000元大关,值得关注。

  海尔P32R1等离子电视被命名为“宝蓝R”系列,外壳采用了“高温高压蒸汽膜一次成型”的技术,整体设计很强,彰显雍容华贵的气质。其左右15°内自由旋转式底座,可让你得到不同角度的视觉体验。

售价仅4150元 海尔P32R1等离子特价卖

海尔P32R1等离子电视

  海尔P32R1等离子电视采用了LPL的小尺寸等离子面板,分辨率为852×480,屏幕比例为16:9,具备“养眼调色板”技术,可以根据自己对色彩的需求调节色阶,对眼睛起到养护作用。

售价仅4150元 海尔P32R1等离子特价卖

海尔P32R1等离子电视

  接口方面,海尔P32R1等离子电视具有HDMI端口、Ypbpr端口、AV端口、VGA端口和RF端口,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影音娱乐需要。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32英寸平板电视,仅4150元的报价一定会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关注,想购买小尺寸等离子电视的朋友值得考虑。

海尔 P32R1
[参考价格]  4150元
[推荐商家]  北京苏宁安贞店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