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商务]最低2999元 办公必备的6款商务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低价商务首选:神舟 承龙F100

    对于商用笔记本来说,可能会长时间的进行文本录入的工作,而各个厂商也针对商用笔记本进行了操作感、安全性等方面的优化,承龙F100在使用的舒适性上专门进行了优化,采用了更为合理的短响应键盘,键盘下面采用加强型支撑,键程适中,反应灵敏,而价格也仅需2999元,彻底拉下了商务本的底线价格,而目前几乎所有商务比较的价格也都有所调整,我们就推荐6款值得购买的低价商务应用笔记本。

推荐机型:神舟 承龙F100

参考价格:2999元

    在外观方面承龙F100虽不够时尚,但其沉稳的黑色也会受到许多性格内敛的人士亲睐,特别是其A面防滑带的设计以及一次压注成型的表面处理工艺,都令其即使时间流逝也能够保持本来的面貌。


神舟

神舟 承龙F100

神舟
 
神舟

神舟 承龙F100

神舟
 
神舟

神舟 承龙F100

    在配置方面,承龙F100拥有均衡的配置和实用的性能,针对商务办公的应用需求,在有限的成本下,承龙F100特别在处理器和存储方面进行加强,采用了2.0GHz主频的英特尔赛扬T1400双核处理器和120GB SATA硬盘,另外还采用了14.1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屏,以及512MB DDR2内存、Combo光驱等较为主流的配置。
   
    接口方面也在成本允许的情况下针对商务办公进行了优化,提供了4个USB2.0接口,以及VGA输出、读卡器、网络端口、音频端口等必备的接口,并提供了内置无限网卡的mini PCI-e插槽和天线,在需要的时候可自行升级无线网卡。

超值 神舟承龙F100双核商务本仅2999元

神舟 承龙F100配置列表

    由于对于商务办公来说,可能会长时间的进行文本录入的工作,承龙F100在使用的舒适性上专门进行了优化,采用了更为合理的短响应键盘,键盘下面采用加强型支撑,键程适中,反应灵敏。而在散热方面,SiS M762+968芯片组的低功耗低发热量和出色的结构散热设计让左右手腕托和底面都不会感受到明显的热度,同时也不会受到风扇高速旋转噪音的干扰。

  神舟 承龙 F100做为一款低价格的商务笔记本,针对商务应用的特点进行特别处理和优化,在散热与键盘敲击感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另外,为商务用户提供了十分丰富的接口,可以接驳常用外设,2999元购买双核商务本,对于很多用户都可以轻易接受,适合注重性价比的商务用户选购。

    据了解,神舟电脑对于承龙系列笔记本没有采用其独特的“店面直销”的销售模式,而是采用地区独家分销的渠道方式,现正在全国各地招募地区独家分销商。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颇具吸引力的渠道政策,有意向的渠道商家可直接与神舟电脑总部的以下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