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全球首批同方imini笔记本个人用户谈感受

    7月9日下午,同方隆重举办了以 “百变imini  花样生活”为主题的imini系列笔记本上市发布会。Imini与普通超便携笔记本最大不同之处,在于可根据个人喜好随意定制外观,结合3998元的超低价,imini的横空出世,使得人人拥有一台全球唯一限量版的笔记本成为了可能。

    发布会上,同方计算机系统本部总经理李健航把全球首批个性化定制的imini笔记本赠送给了4位嘉宾,他们分别是微软中国OEM事业部部门经理魏战一、VIA中国区业务部/PC系统平台、业务部副总经理郑永健、IDC大中华区研究部副总裁霍锦洁女士,以及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总裁王中军先生。四位嘉宾对为自己量身定制的imini笔记本爱不释手,也分别对这份礼品发表了看法。

    微软中国OEM事业部部门经理魏战一:我很喜欢这一个图案。我母亲70多岁了,还在用电脑上网,学视频聊天,她拍了很多照片放在电脑里面,因为她学国画,可以拿那些做素材。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拿我母亲得意的画放在imini的A面上,她好拿着这个独特的礼品去跟她60、70岁的同学炫耀。


全球首批同方imini笔记本个人用户谈感受

微软增机

    VIA中国区业务部/PC系统平台、业务部副总经理郑永健:我得到这款同方imini的A面图案,除了VIA  LOGO我很喜欢之外,其他的图案目前为止我还有一点小小意见。如果能表达灵动轻巧以及节能环保会更好,因为这一件事情是威盛能够做到的。同时我想告诉大家,发布会的变形金刚礼品能不能给我,因为我儿子很喜欢。
IDC大中华区研究部副总裁霍锦洁:imini在个性化、功能和价位方面都很有优势。这是我最喜欢的(礼物)。 我的中文讲得不好,我最怕人家说我是外国人。中国画对我很重要,我很喜欢中国画。莲花是很漂亮的花,有绿叶,有红花,希望有IDC的研究,我们可以辅助清华同方把很漂亮的花朵开出来。

全球首批同方imini笔记本个人用户谈感受

威盛增机

全球首批同方imini笔记本个人用户谈感受

IDC增机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总裁王中军:这个礼物很酷,但是我没怎么看懂这个图案,比较抽象。如果要什么就有什么的话,我比较喜欢收藏,比如我找一幅特别喜欢的油画,我不知道色彩表现是不是那么丰富。

全球首批同方imini笔记本个人用户谈感受

华谊增机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计算机系统本部总经理李健航表示,imini是清华同方完全自主研发和产品规划的第一代产品。他对imini研发团队充满了感激,如果自己定制一台imini笔记本,希望能把imini团队成员的头像都放在上面。这样,他就可以拿着这一个产品跟别人说:这一个产品是我们做的,这一些人是这一个产品的父母。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健航 | 王中军 | 魏战一 | 霍锦洁 | 郑永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