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华硕助力中国击剑队 再创佳绩

亮剑2008中国赢 华硕助力中国国家击剑队再创佳绩

华硕电脑向中国国家击剑队赠送著名书法家赵立凡亲笔书写的“亮剑夺金”题词
华硕电脑向中国国家击剑队赠送著名书法家赵立凡亲笔书写的“亮剑夺金”题词

  华硕科技助力中国国家击剑队再创佳绩

  2008年7月11日,国际知名IT领导厂商华硕电脑再度携手中国国家击剑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训练馆举行“亮剑2008•中国赢——华硕助力中国国家击剑队再创佳绩”新闻发布会,来自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击剑协会和华硕电脑的领导,华硕电脑经销商和用户代表,以及100多家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共同为即将征战2008奥运会的中国国家击剑队队员加油祝福。

  作为2008中国国家击剑队专用笔记本和电脑产品,华硕笔记本和华硕全球首创的超便携电脑易PC将与中国“剑儿”并肩征战奥运赛场;同时帮助中国国家击剑队将IT技术使用结合到运动训练和管理中,利用计算机系统对训练过程进行分析,从而提高专项训练和管理的质量。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伟出席了会议,中国国家击剑队领队王健在发言中强调:“2004年在雅典奥运会期间,我们和华硕有过一段非常令人难忘的合作经历;四年了,我们与华硕的感情并没有随着雅典奥运会的结束而终结。我们的很多教练员和运动员都是华硕产品的忠实用户,提起华硕的产品品质和服务,都是赞誉有加。所以华硕成为‘2008中国国家击剑队专用笔记本和电脑产品’也是众望所归;同时也非常感谢华硕一如既往的帮助和支持,本届奥运会我们将充分发扬‘亮剑’精神,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用行动为国争光!”

  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总经理石文宏在讲话中提到,华硕“无止境地追求世界第一的品质、速度、服务、创新、成本” 的企业理念与中国国家击剑队“不断拼搏 永不言败”的“亮剑”精神高度契合,同时华硕笔记本电脑的刚柔、智慧、灵动、轻盈、精准、凌厉等产品特质也与击剑运动本身“风度”“优雅”“速度”“协调”等特质相呼应,华硕希望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国家击剑队教练和运动员的工作、训练和比赛带来便利。预祝中国“剑儿”出征2008北京奥运旗开得胜,高奏凯歌!

  记者从中国国家击剑队了解到,双方合作的渊源极深。2004年雅典奥运会合作中,华硕产品被中国国家击剑队应用到了日常训练中。著名击剑运动员、中国国家击剑队教练王海滨表示,在信息时代,电脑与网络成为任何一个行业不可或缺的工具,竞技体育自然也不例外。轻薄、便携的华硕笔记本电脑,大大提高了队员们日常训练和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很多教练员和运动员都长期使用华硕的产品,对品质和服务十分信赖。

  华硕用户、华硕经销商伙伴和华硕员工还通过精心录制的VCR,向中国国家击剑队的运动员们表达了出征奥运的美好祝福。

  作为全球知名的华人IT品牌,华硕一直都非常关注体育事业的发展,尤其是国内体育事业。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与华硕“无止境地追求世界第一的速度、品质、服务、创新和成本”的企业理念高度契合。2005年,华硕全程赞助了极限“7+2”探险活动,实现了中国人“7+2”探险史上零的突破;2007年,华硕携手中国登山队发起“绿色科技 携手珠峰—— 2007华硕绿色珠峰志愿者行动”,华硕笔记本电脑U5随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登上珠峰之巅,成为世界上首款登顶珠峰的笔记本电脑;2008年,华硕作为中国登山队的战略伙伴,发起“挑战新高度——2008华硕珠峰志愿者行动”,建成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网吧”——“华硕珠峰大本营IT服务区”,在世界之巅以高性能的全线IT产品为登山英雄们提供了有力的信息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陈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