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奥运专属!飞利浦多彩198上市仅480!

  不久前,飞利浦成为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合作伙伴,飞利浦手机成为“中国国家自行车队指定手机”。作为支持中国奥运的普及型产品,飞利浦198的市场定位也十分普及化,尤其体现在它简约时尚的五色设计和简便实用的操作功能。目前这款飞利浦198已经到货羊城,并且在售价方面不足500元,仅仅是480元的售价对于其来说很是超值,作为一款以奥运为设计主题,并且是中国国家自行车队指定手机来说,颇为值得大家购买为奥运呐喊助威。

  源袭于北欧设计风格,飞利浦198小巧的直板机身简洁清爽,完全依照飞利浦“精于心、简于形”的理念打造。机身尺寸为99×42×13.5mm的体积搭配上75g的重量,非常便于随身携带。飞利浦198开创性地提供蓝、黄、黑、绿、红经典五环色彩,非常的时尚鲜艳。

飞利浦 198

  飞利浦198专为从固定电话到移动电话过渡的初级手机用户而打造,其提供稳定的通话功能和出色的通话质量。配备6万5千色彩屏,逼真色彩足以满足用户的彩色读图习惯。内置优秀便捷的短信操作系统,文字传情信手拈来。另具备短信群发功能,只需简单地选择收件人名单,按下发送按钮就能立刻将爆笑短信或奥运喜讯分享给一众友人。

飞利浦 198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厌倦了普通短信功能的用户,飞利浦198的“飞笺”功能则带来不一样的讯息体验。通过WAP方式上网发送和接受信息,一次可以发送更多的信息内容,对于入门用户而言此乃一大省钱妙招。得益于飞利浦手机长期以来在持久待机领域的沉淀,198也有相对较长的续航时间。并且支持MP3铃声,为生活带来精彩一刻。支持最新的WAP2.0标准,对无线上网的环境变化的适应性大大增强。

飞利浦 198

  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飞利浦198手机是集多功能于一体的入门级佳作,堪称低端新锐。特别是其目前480元的超低手机,很容易让人接受,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低端的奥运手机颇为不错。

  羊城热门手机行情:

  参考资料:飞利浦 198(大陆行货 全国联保)4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