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500万像人脸识别!三星U908猛跌至2K4

  三星一直深耕滑盖手机领域,应该说正是三星的孜孜不倦才让滑盖手机成为继直板以及翻盖之后的另一种流行的风格。从前几年的E808开始再到去年的U600都有不错的销量和口碑。今年三星再出力作,集大成的U900在五月份高调上市,并且短期内实现了价格大跳水,当前报价仅仅为2420元,对比同样以拍照为卖点的G800而言性价比非常突出。


  三星U900采用了滑盖设计,104×49×12.9mm的三围显得非常轻巧,同时不似U60O那般不盈一握,手感相当出色。U900机身大部分采用了拉丝金属材料,搭配黑灰色的色调,档次感很高。

  在屏幕方面,U900采用了一块2.2英寸的1600万色QVGA分辨率TFT屏幕,实际显示的效果非常鲜艳细腻,绝对令人满意。屏幕的下方则是功能键区,U900创新地采用了LED感应按键,除去接听挂断键以及左右两个快捷键外,方向导航键采用了LED感应设计,独有的MagicTouch触摸技术让其操作体验非常新颖,相信会带给用户眼前一亮的感觉。

 
  拍照是U900的一大卖点,其摄像头依旧设计在滑盖顶端的背面,除了主流的500万像素之外,同时支持专业相机才有的脸部识别、电子防抖、自动对焦、WDR宽动态测光等功能,拍照实际效果一流,此外还内置了照片编辑软件,让用户在拍照之后能进行更多的艺术处理。

三星 U908

  影音娱乐功能U900上也得到很好的支持。U900采用了三星手机独有的B&OIcePower数码音效扩大技术,音质相信能让大部分用户觉得满意,机器自带的播放器可以支持后台运行,非常方便,同时U900提供了3.5mm的耳机插孔,给用户自行搭配耳机提供了自由。

三星 U908

  除了强大的拍照功能之外,U900也支持最大分辨率为240×320的视频拍摄,借助于优秀的摄相头,起视频拍摄效果也非常不错,用于日常随手拍摄完全没有问题。在数据扩展方面,三星U900的机身内存有50MB左右,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连接方面,除了三星自家开发的数据接口外,U900还支持蓝牙v2.0,同时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输出。

三星 U908

  从上市之后U900就延续了三星新机跳水的传统,对比上个月初,其价格竟然有了千元的回落,目前稳定在2420的价位,相对于G808而言可买性无疑更高,喜欢三星滑盖造型同时追求卓越拍照性能的朋友,这款三星U900绝对值得重点考虑。

  羊城热门手机行情:

  参考型号:(简体中文) 2420元 (08年07月13日)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