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摩托罗拉皇者登场 500万像柯达镜头ZN5评测



  对于摩托罗拉手机来说,拍摄功能可以说是其永远的痛。因为在过去的几年里,眼看着竞争对手们拍摄手机的热卖而一直无法拿出一款像样的高端拍照手机。由于起步晚于其他一线大厂,MOTO选择了走技术整合的道路,联手数码相机生产商柯达合作开发其拍摄旗舰ZN5。其实早在一年前,MOTO ZN5的谍照已经在网路上流传。经过了无数的等待我们终于拿到了MOTO ZN5的真机。究竟作为MOTO翻身之作的ZN5,其拍摄功能有多强大,MOTO能否借助KODAK的力量而在拍摄手机的领域重新分得一杯羹呢?

  下面我们马上送出MOTO ZN5的第一手评测报告。

摩托罗拉ZN5

帅气的直板设计

  做为MOTO 08年的翻身之作,ZN5倾注了MOTO不少的心血。单单在外观设计上,打破了传统的设计风格,整机质感实足,而且刚硬中有着线条感。从侧面看,ZN5给笔者的感受是非常像漫画中的宇宙军舰。机身的上半部分采用了镜面的屏幕,而下半部分的设计重点则是落在了键盘的身上。大多网友可能会受到E8的“魔幻键盘”的影响而有先入为主的误以为ZN5同样是采用了好玩的“魔幻键盘”。然而实际上,ZN5并非如此。ZN5采用的是一体化的机械键盘设计。值得一提的是,ZN5的机背以及机身两侧都采用了高贵时尚的金属材料,无论是美观还是耐用性,ZN5都提高了一个级别。

机身用料十足

  在外观设计上,MOTO一贯的风格都是求新求异不走寻常路。以至在手机的发展史中,MOTO一直占据着不重要的位置。然而此次ZN5的身上我们同样感受到了MOTO的执著。可能是受到摄像头的影响,ZN5的外形是有点头重脚轻的感觉。

军舰式的外观设计

  但是单从做工和用料上看,ZN5真的是无可挑剔。无论是部件的连接还是整体感觉都非常结实,而且机身整体采用了全金属结构进行稳定,可以说是用料十足。

全金属的结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