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英特尔迅驰2平台正式发布 > 英特尔迅驰2平台相关新闻

实测:迅驰2比SantaRosa到底能强多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Intel最新的笔记本移动计算平台——Centrino 2(迅驰2)的正式发布,可以算是今年笔记本领域最重要的事件了,时隔多年,Centrino移动计算技术终于迎来了一个新的时代,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最新的Centrino 2移动计算技术与Centrino相比,在性能上到底有多少差异。

    与迅驰的传统平台一样,这次的Centrino 2平台也是由处理器、芯片组以及无线网卡等几方面构成。

    首先我们还是来通过表格看一下Centrino 2平台相对于Centrino平台都有哪些改进,以下表格我们以最新的Centrino平台Santa Rosa (Refresh)来作为对比标准。


Centrino 2参数对比

     1、在处理器方面,Centrino 2平台已经全面更换为45nm的Penryn处理器,并且前端总线提高到了1066MHz。同时,在Centrino 2发布的同时Intel将推出6款45nm移动处理器,均采用1066MHz前端总线,主频在2.26-3.06GHz之间,实际售价将在209-851美元之间。

    这6款处理器将根据功耗不同细分为针对游戏市场的X系列(Extreme Segment,TDP高于40W)、针对高端机型的T系列(Mobile Highly Performance Segment,TDP范围30-39W)、针对主流商用的P系列(Power Optimized Energy Efficient higher Performance Segment,TDP范围20-29W)、针对轻薄机型的L系列(Mobile Highly Energy Efficient Segment,TDP范围12-19W)和针对超便携机型的U系列(Mobile Ultra High Energy Efficient Segment,TDP小于或等于11.9W)。另外在第三季度,英特尔将带来4核心移动处理器QX系列,主打发烧市场。

    2、在芯片组方面,Centrino 2升级到了PM45/GM45,全面支持1066MHz的前端总线。在南桥方面,也由原来的ICH8M升级到ICH9M。

    目前的参数来看,Centrino 2的PM45/GM45芯片组可以支持DDR2和DDR3两种规格的内存。出于过渡的考虑,前期上市的Centrino 2笔记本应该大多数还是使用DDR2标准内存。

    3、在无线网卡方面,Centrino 2已经全面支持802.11n,而且WiMAX规范也已经写入了Centrino 2规格之中。不过在国内上市的Centrino 2笔记本,暂时应该不会配备WiMAX功能。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energy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