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英特尔迅驰2平台正式发布 > 英特尔迅驰2平台相关新闻

450Mbps极限速度!迅驰2无线模块初步剖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英特尔新一代迅驰2(Centrino 2)平台将于最近面市了,除了处理器、芯片组等方面的全面提升外,在无线连接方面也是变化颇大,因为这是首款同时支持802.16e和802.11n的迅驰平台。

曾经熟悉的3945ABG、4965AGN又要宣布下课了,这次将要替代他们的,是几款全新的5系列无线模块,Intel WiFi Link 5100/5300(代号Shiloh)与Intel combo WiFi/WiMAX Link 5150/5350(代号Echo Peak),迅驰2的组成绝少不了这4颗模块的鼎力支持。

两根天线的Intel WiFi Link 5100

之前的4965AG与4965AGN,区别在于后者支持802.11n的最新无线协议,在2.4Ghz与5Ghz下分别能够达到144Mbps与300Mbps的连接速度,而实际传输也能接近10MB/s,4965AG只支持802.11a/b/g。

三根天线的Intel WiFi Link 5300

而这一次5100与53005100与5300同时支持802.11a/b/g/n,它们的区别在于天线的根数,前者支持1×2 MIMO(多输入输出),后者支持3×3 MIMO,曾经的4965AGN为2×3 MIMO;也就是说5100为2根天线,5300为3根天线。连接速度据传言可以达到450Mbps,但这还需进一步验证。

而Intel combo WiFi/WiMAX Link 5150/5350是5100/5300的多功能版,它们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加入了对WiMAX的支持(不知道国内上市的笔记本是否会有这两款模块,但即将上市的第一批没有)。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