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英特尔迅驰2平台正式发布 > 英特尔迅驰2平台相关新闻

迅驰2代登场 Montevina平台详细测试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Montevina降临,大名“迅驰 2”

英特尔下一代迅驰移动处理器技术(Montevina)一直是最近移动领域备受关注的焦点,这不仅仅在于英特尔承诺的平台变化本身,还与由于认证和技术细节从而导致发布计划的推迟有关。我们与同集团的权威性的平面杂志《个人电脑》合作,共同完成了这次Intel新平台Montevina的测试,再次也感谢《个人电脑》杂志的副总编王欣在这次评测中所给予的指导及帮助。

在英特尔正式发布Montevina平台的前一个月,我们拿到了采用新平台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因此在这篇文章中,您将提前看到Montevina的平台组成和性能表现——我们分别测试了Intel Core 2 Duo T7700、T9300和P9500处理器在各种应用下的表现。同时,您也会提前看到英特尔在移动平台方面的规划策略。

关于“迅驰”版本的说明

在正文之前,有必要帮助英特尔澄清一个概念:即将发布的Montevina中文名称为英特尔迅驰二移动处理器技术,也正是这个中文名称让英特尔自己苦恼不堪——也许这是“中国特色”,我们已经习惯于将升级换代的产品赋予2代、3代的命名。在Santa Rosa Refresh平台发布时,网络上到处可见“第5代迅驰”的字样,如果简单的从名称上来看,似乎Montevina的“迅驰2”不但不是一种提升,反而还是一种后退的表现。

迅驰Santa Rose版本Logo

真正的情况并非如此,在英特尔官方的说法中,从未给之前的任何一代迅驰技术冠以数字上的升级,无论是最初的Carmel,还是发展而来的Dothan、Napa、Santa Rosa,都被命名为英特尔迅驰移动计算技术(其中Santa Rosa的中文名称为英特尔迅驰移动处理器技术)。至于迅驰2,迅驰3以至于夸张的迅驰5,都是普罗大众为了方便进行区分而产生出来的一种说法。

也正是这个原因,英特尔在Montevina面前遭遇了难题:如何才能让广大消费者意识到即将发布的迅驰2并非之前的迅驰2代产品呢?英特尔为此大费脑筋,毕竟转变人们的固有意识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此恐怕接下来您将看到的不仅仅是新技术的发布,也将看到大规模的宣传——有关命名方面的宣传。

尚未正式发布的迅驰 2 Logo

由于时间上的问题,我们无法给出提供笔记本电脑产品的OEM厂商名称。英特尔将在7月15日正式发布Montevina,而这之前则对OEM厂商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即禁止提前发布任何采用了该平台的产品。不过这对我们要向您介绍的内容没有什么影响,我们只是希望能够通过对比测试,来向您展示Montevina平台带来的变化,当然,现有阶段我们只能给出处理器端的性能表现,而在新的集成显示芯片、新的无线模块性能和新的迅盘方面,由于目前这款产品的限制,我们将在下月杂志中进行额外的详细介绍。

那么,先让我们来看看Montevina的相关情况,以及英特尔的规划,之后您将看到性能测试部分和数据分析。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