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N95的联通版?诺基亚双向滑盖8208惊现

  虽然诺基亚目前在手机行业傲视群雄,在全世界手机市场占据绝对的老大位置,但诺基亚在某些市场表现就非常一般,比如在韩国市场,诺基亚很难与三星,LG抗衡。而在不同的网络方面,诺基亚的表现也都不是一样,在GSM和3G领域都是龙头,可在CDMA手机市场,诺基亚可就真的是没有什么办法了,这次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诺基亚似乎准备在CDMA手机上也发力,争取在这个领域也能够取得成功。

  诺基亚8208的发布无疑是诺基亚开始重视C网的表现,虽然还没有正式发布,但官方网站上这部手机已经公布了详细的参数。诺基亚8208采用了诺基亚目前旗舰机型N95的双向滑盖设计,很有想把该机打造成C网旗舰的意味。不过,从这次曝光的诺基亚8208的造型款式来看,该机虽然有双向滑盖加身,在无论是局面设计和整体风格上似乎既没有N系列的气度,也没有8系列的奢华,尤其是独特的键盘和质感细腻的机身多少更给人时尚手机的感觉。

诺基亚8208

  诺基亚8208在功能配置上虽然还不能达到N95的高度,但在诺基亚CDMA手机系列中还是处于一个顶峰的地位。该机装载有2.2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并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LED闪光和支持6倍数码变焦及视频拍摄,但还不知道是否支持自动对焦,诺基亚8208还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兼容多种格式音频和视频播放,内置FM收音机,支持最长为20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并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和最大8GB容量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能力。此外,诺基亚8208还支持CDMA20001XEV-DO RevA 网络,甚至还提供了GPS功能。并且为中国联通的版本的诺基亚8208C的GPS功能还支持HybridGPS模式,不仅了利用GPS信号+基站信号(ALFT)进行定位之外,而且同时还可以使用电话功能和数据服务。并且还能够在高速网络的支持下更轻松的实现车载导航,位置查找等相关功能。

  遗憾的是,该机没有使用诺基亚高端手机上使用的S60智能手机平台,只是使用了S40平台。并拥有150MB的机身内存,还支持蓝牙和USB2.0传输,提供出色的增强的声控命令/声控拨号功能(SIND)等功能。诺基亚8208的手机尺寸为101mmx45mmx16mm,重126克.它的电池可以提供长达11天的待机时间和连续4小时的通话时间。诺基亚8208应该是为美国运营商Verizon和Sprint推出,而为中国联通推出版本则为诺基亚8208C,预计将不具备CDMA20001X EV-DO RevA 网络功能.

双向滑盖设计

  该机在官方网站上已经出现,相信正式发布也只是时间问题,如果能定价合理,在中国CDMA市场一定能够打下一片江山。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