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千万像素又如何?佳能IXUS90一样便宜

  

    佳能IXUS 90 IS是一款具有千万像素的卡片机,属于佳能IXUS系列的中高端机型。不过在时下数码相机价格普遍走低的情况下,即便佳能的IXUS系列中高端机型依然不贵,现在IXUS 90 IS只需2390元便可入手,还送2GB SD卡、相机包、三脚架和贴膜。


佳能IXUS 90

    IXUS 90 IS采用了1000万有效像素1/2.3英寸的CCD,感光度范围是80-1600,具有3倍光学防抖镜头,可在光照条件很低的情况下自动对焦,同时它还有动作检测技术、可进行脸部选择和追踪的人脸检测技术、以及脸部检测白平衡,让IXUS 90 IS可拍摄出精确、自然的人物图像。

    IXUS 90 IS采用了3英寸PureColor LCD II屏幕,提供了比较宽的可视角度、高对比度的易操作显示屏和防眩表面。IXUS 90 IS有19种场景模式,例如最新的日落模式等。同时IXUS 90 IS也可录制VGA 30fps的视频内容,并提供了长时间拍摄模式(Long Play)和间隔拍照模式(Time-lapse movie mode)。

佳能IXUS 90 IS
有效像素数 100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3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
微距对焦范围 3cm
光圈范围 F2.8-F4.9
快门速度 1/60 - 1/15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高ISO感光度自动ISO80、ISO100、ISO200、ISO400、ISO800、ISO1600
图像尺寸 3648×2736 2816×2112 2272×1704 1600×1200 640×480 宽屏幕3648×2048
液晶屏尺寸 3.0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SDHC/MMC/MMCplus/HC MMCplus
电源 NB-5L
尺寸 91.6×56.8×20.9mm
重量 155g

    另外,IXUS 90 IS还使用了超高折射率非球面镜片(Ultra-high refractive index Aspherical Lens),即UA镜片,这样不仅可以拍摄清晰的图像,同时还可有效减小镜筒的体积,并带来更广的视角。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