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三星全球奥运旗舰手机SGH-F488E全面解析

生命如同一场旅程,我们在运动中不断前进,抵达心中目的地。这段旅途中每个人都想看到更美的风景,但只有“更快更高更强”者方能如愿。一部好手机如同一款利器,帮助你在追求成功的人生途中挥洒自如,进退从容。在奥运临近的2008年夏天,三星推出的全球奥运旗舰手机SGH-F488E正是一款“灵巧身型”与“智慧内涵”的完美结合的利器,它独特的触屏界面和全面均衡的功能,让你游刃有余演绎行云流水般灵动人生。


F488E是三星今年计划发布的一系列触屏手机中的第一款,拥有更加人性化的TouchWiz界面,使用起来更富乐趣,更具个性,不愧为三星触摸屏手机领域的扛鼎之作!这款手机还曾随奥运报道团一起登上珠峰大本营,见证了奥运历史上的巅峰荣耀,以稳定优良的卓越品质经受了严酷恶劣自然环境的考验。

灵动体验 随触即发
手机是身份和品位的象征。三星F488E有着纤薄的外形,仅11.5毫米的机身厚度,堪比信用卡大小的尺寸,小身材却有大乾坤。2.8英寸宽阔触屏内嵌于机身正中,金属拉丝的机身背面及流线型的圆角设计无不营造出优雅的视觉效果,配以优质真皮皮套,尽显高贵本色。
好的设计有外更有内,动人更动心。三星F488E将全触屏及TouchWiz操作界面植入其中,特别设计了小组件菜单,让使用者可以个性化定制手机使用方式。自如滑动触控菜单,即可将时钟、日历、游戏、照片、事件提醒、收音机、音乐播放器等10种桌面小组件拖拽到屏幕的任意位置,定制你的习惯桌面,满足个人所需。完全手指触摸操作,让使用者自由所向,用指尖勾画,起承转合,灵感伴思路游走,随触动喷发。振动触摸技术让用户在轻触的瞬间,灵机一动。
灵动时尚的三星F488E,不仅看起来很美,用起来更是得心应手!它无疑将成为追求潮流和个性消费人群的不二之选,也会是陪伴用户亲历奥运、见证辉煌的良伴。

至臻影像 美轮美奂
三星F488E的另一大看点,在于其颇具王者风范的拍摄配置和功能。500万像素数码相机,足以满足用户对专业的挑剔,自动对焦、微距拍摄、面部识别、防抖,每一项功能都媲美专业。三星F488E还首次将“微笑拍摄”功能运用于手机中,这项技术可使照相机恰如其分地感知到人物笑脸并进行自动追焦,用户可借此及时捕捉到奥运赛场上运动员胜利的喜悦和国人自豪的笑脸。之后可用图片编辑器和图像印章加工你的照片,把每一张图片都刻上你的个性印记。F488E还可进行直连打印和蓝牙无线打印,即时输出绚丽影像。此外,F488E还支持VGA分辨率15帧/秒高速有声视频摄录,帮助使用者抓住无处不在的灵感源泉,留住多彩欢动的奥运片断。
灵动人生,沿途风景无限,用F488E记录下这缤纷世界中的动人篇章,不必担心精彩匆匆而止。

无限娱乐 尽在掌握
三星F488E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支持MP3 / AAC / AAC+ / eAAC+ / WMA / AMR / MMF等多种音频格式,同时还具备可以呈现3GP/MPGE4(最大支持VGA)音画的视频播放器。自带约70MB 机身内存外加最高可支持8GB的microSD扩展存储卡,让你将海量奥运旋律和赛场画面收藏随身携带。FM收音机让你第一时间接收奥运战报和最in的音乐,录音功能还能帮助记录你的最爱,留待反复回味。
三星F488E的蓝牙2.0和USB 2.0连接,让用户体验更快的数据下载和传输。无论是音乐还是视频,用户均能在移动中享受在线娱乐的乐趣,体验完全互联的惬意生活。

三星F488E作为一款奥运旗舰手机,机身背面有2008奥运会徽“中国印”,内置的奥运主题桌面融入了浓郁的奥运气息,奥运铃声收入多首充满激情的奥运乐章,曲曲让人心潮澎湃,让用户随时聆听和感受奥运激情。强大的功能让用户更能贴近、感触、记录和分享奥运的精彩和愉悦,这也体现着三星作为奥运全球移动电话合作伙伴对北京奥运的支持。
胸中千壑,不品不知。三星F488E内外兼修的品质和超越自我的精神在使用过后必会有更深的体会。每一段旅程,皆是感悟的触发; 每一个生命,都会迸发雀跃的灵感。感触奥运,灵动人生,三星F488E让燃烧的激情和智慧的锋芒无限绽放,也让你的掌上生活别有一番风景。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