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不要雾里看花!推荐几款光学防抖相机给你

  

  说起索尼W130,这可是一款经典的家用机,不错的外观配合很强的实用性,让这款相机的口碑一直不错。并且像素升级到了800万,采用了1/2.5英寸的索尼Super HAD CCD,具备810万有效像素、2fps连拍速度,就这款卡片机的配置和价格来看他属于一款低端机。最新的经销商的报价是1699元。


外形小巧喜人

    索尼W130背面采用了一块2.5英寸11.5万象素的LCD液晶屏,右面自上而下分别是变焦按钮、拨盘、Menu和Home键、方向键、回放和幻灯片播放键,开关和快门则位于机顶。

   

    在索尼W130镜头的周围则是闪光灯、麦克风、取景窗和对焦辅助灯。闪光灯对于前作来说与镜头的距离稍微远了一些,这样就可以避免在拍摄微距时伸出的镜头遮挡闪光的情况,还可以一定程度上减轻红眼现象。同时 索尼W130还保留了取景窗,可以有效地节省点亮。不能不说 索尼W130的设计还是挺贴心的。


2.5英寸的屏幕

    值得一提的是 索尼W130还有着和高端产品同样的面部识别功能,可以检测出场景中的人脸并对对焦、曝光和白平衡进行准确的调节,非常实用。笑脸快门可以检测出被拍摄对象的微笑并准确自动释放快门,将美丽的笑容保存到相机当中。


侧面看还算轻薄

    索尼W130配备了BIONZ影像处理器,其实现在所有的索尼机器也都配置了这个功能。BIONZ影像处理器主要的优势就是可拍摄出高分辨率图像并具有快速处理性能,在高ISO设置下拍摄时能实现优秀的降噪效果。还优化了自动对焦、自动曝光、自动白平衡、DRO优化功能、色彩重现及其它功能的速度和精确度,是值得一提的好东西。而现在的市面上的价格不仅不贵,都可以说非常的划算啦。有喜欢它的朋友,可以好好关注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