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一降到底 诺基亚E71黑莓引爆强劲手机跳水榜



黑莓 8800
参考价格:1680元
优点:键盘及轨迹球比较好用 外型具有浓厚的商务气息
缺点:视频无法全屏播放 Push-Mail邮件功能无法使用

  虽然在国内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推广,但在欧美国家里加拿大RIM公司的黑莓Blackberry手机却是非常受欢迎的商务手机系列。不少喜欢黑莓手机的国内消费者相信也只能通过水货市场购买黑莓手机,而且市场上的黑莓手机几乎没有全新机,大部分都是14天机,所以笔者觉得购买黑莓手机的朋友所冒的风险要比购买一般水货手机的风险大很多。但黑莓手机里确实有不少非常有吸引力的机型,今天的主角黑莓8800便是国内非常火的一款黑莓手机。


黑莓 8800

  黑莓8800整体的设计风格延续了黑莓手机一贯的优势,而且由于RIM公司长年在商务领域发展,所以也比较清楚商务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所以从一些细节上可以看出黑莓手机是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的;由于是纯商务手机,所以该机也很干脆的取消了摄像头,这也让使用者可以携带该机进入一些不能有摄像头等东西出现的场合,更能让使用者实现全天候的在线;该机内置GPS导航模块,GPS操作的界面也是简单易用,不过由于在地图支持上的匮乏,所以这一功能在国内的应用也比较有限;该机最大的卖点便是邮件的推送业务,但在国内要开通这项业务价格是比较昂贵的,从笔者了解的情况来看,国内用户是很少使用邮件推送业务的,这也让该机的最大卖点无法发挥,使用者等于自废一半武功,非常的遗憾。


8800是一款功能全面的商务手机

  编辑点评:其实黑莓手机在国内市场的应用是比较有限的,因为他对网络的依赖性确实比较高,所支持的一些实用软件也大多是网络上的一些应用(Google,Facebook等),对国内用户来说意义不是特别大。当然由于流入国内的黑莓手机大多都是14天机,所以价格非常的低廉,显得性价比很高,这也是目前黑莓手机受很多消费者关注的原因。当然如果你觉得黑莓手机对你确实有很大的吸引力而且你对售后服务也毫不在乎,是可以入手一个来体验一下黑莓的魅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