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一降到底 诺基亚E71黑莓引爆强劲手机跳水榜



奔迈 Treo 680
参考价格:1999
优点:取消了传统的外置天线 电力强劲可待机10天
缺点:蓝牙仅支持1.2协议

  熟悉智能手机产品的朋友相信对Palm旗下的智能手机不会陌生,这是一个在前几年风光无限的品牌,近两年由于种种原因在市场上的声音也越来越小,渐渐被大家遗忘。但Palm旗下有不少经典手机这样的事实是无法抹杀的,Treo600、Treo650都是受到很多消费者喜爱的机型,而去年上市的Treo680在继承了前辈优势的同时自身也进行了一些改进,得到大家的青睐不成问题。


奔迈 Treo 680

  Palm Treo680相对Treo650来说取消了外置天线,采用了内置天线的设计,这样一来即使体积没有缩小多少,但给人的感觉就是整体有变小,是非常聪明的一个设计;和很多Palm的手机一样,该机同样采用了正方形的屏幕,分辨率为320×32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但该机也同样不注重娱乐功能的表现,搭配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在视频录制方面的表现还可以,但既然是07年的产品,摄像头没有提升到130万或者是200万像素确实让人觉得比较遗憾;该机搭配的实用软件非常的多,而且继承了Palm系统的一贯优势就是软件所占存储空间小而且运行速度快,这也正是Palm手机吸引大家的地方,利用该机来进行商务应用完全没有问题,是比较出色的商务手机。


Palm Treo680性价比很高的智能手机

  编辑点评:不难看出该机的性能略显落后,不过相信这丝毫不能影响该机在Fans心中的地位,对于喜欢玩机的朋友来说,Palm手机无疑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当然对于追求实用的消费者来说无疑选择更为主流的操作系统才是应有的追求。当然人各有所好,大家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来选择,Treo680在Palm系列机型中算是比较出彩的机型,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