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一降到底 诺基亚E71黑莓引爆强劲手机跳水榜



三星 SGH-i600
参考价格:2400元

  相信在大家的印象中三星的智能手机非常的少,而且大多是不太起眼的机型,不过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三星近两年在商务手机领域持续发力,也推出了不少比较时尚的商务手机。有“Ultra Messaging”之称的三星i600就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商务手机,而且该机也号称全球最薄的集成QWERTY键盘3G智能手机,非常值得关注。


三星 SGH-i600

  三星i600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的稳重,采用黑色为主色调也是商务手机中常见的色系搭配,给人的感觉非常棒,而且横向屏幕以及QWERTY键盘的出现使该机的商务气息一览无遗,通过一些设计上的线条应用,大家也可以发现该机呈现出和谐的对称感,显得非常的时尚;该机并没有特别的注意摄像头方面的表现,仅采用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表现比较一般,只能满足一些日常拍照拍摄的应用,但笔者觉得对手机拍照功能有要求的朋友根本不用选择商务手机,拍照手机才应该是你的最终选择;该机搭载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 Mobile,该操作系统的优势笔者在这里就不用多说,商务、娱乐、网络等各方面的应用都可以通过该系统得以实现,整体表现非常强大。


三星i600功能表现一般

  编辑点评:由于是一款3G手机,所以该机目前在行货市场中是买不到的,大家也只能是在水货市场购买,虽然要冒失去保修的风险,但对于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来说也确实是无奈之举。该机在商务方面的表现值得肯定,在娱乐方面就缩水比较严重了,所以也可以看出这款手机是为那些纯商务人士所准备的。虽然就该机的价格来看并没有什么优势,但对于喜欢超薄手机的朋友来说,该机是比较值得考虑的,大家不妨去把玩一下真机之后再做决定。

  结束语:目前市场上有不少商务手机都搭载了QWERTY键盘,也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发展的趋势,由于QWERTY键盘配合一些输入法确实可以提高使用者的输入效率,所以受到了商务人士的青睐。以上大家看到的几款手机都是非常有个性的机型,他们的商务表现都比较不错,而且价格也不尽相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以及预算选择适合自己的机型,笔者也希望大家都选到自己满意的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