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320万像素 索尼爱立信T618复刻版Remi图赏



尽管T610(国内型号T618)曾经为索尼爱立信立下汗马功劳,但出于Walkman和Cyber-shot两大当家子品牌势头正盛以及市场策略等诸多因素的考虑,索尼爱立信也相应放缓了对T系列产品的开发步伐。不过,在其近期发动的一轮新机攻势中,除了人们期待的包括500万像素Walkman旗舰W902在内的三款音乐手机悉数登场外,一款代号为Remi的T系列直板新机也进入了人们的视线,虽然在功能上并无太多亮点,但由于该机大打T610复刻版这一吸引眼球的宣传口号还是引起了大家的兴趣,下面我们就借助网上放出的真机照片对该机进行更为直观的了解。

图为
图为索尼爱立信Remi真机图赏

1
图为索尼爱立信Remi真机图赏

图为索尼爱立信Remi真机图赏
图为索尼爱立信Remi真机图赏

图为图为索尼爱立信Remi真机图赏
图为索尼爱立信Remi真机图赏

  如果说索尼爱立信Remi的双色设计是源于T610的设计灵感,那么该机所拥有的纤薄身材和金属质感则与后者大相径庭,而从这张图片我们可以看出Remi但整体设计更多倾向于W890的产品特色,除了采用几乎如出一辙的数字按键外,该机在机身右侧也同样设计有拍照快捷键、音量调节键和后盖卡榫,唯一的区别也仅仅在于该机取消了W890最左侧的光线感应器。而在机身右侧,Remi的设计更为简洁,除了与右边对称的后盖卡榫外,只安排了一个Fast port数据接口,并舍去了在W890上的Walkman快捷键。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