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要品质还是性价比 诺基亚6220c对比N82



上图为6220c

  直板机身造型的6220c,外观设计相当的大众化,甚至可以说是沿用了诺基亚早前推出的6120c的设计风格,俨然一副街头手机的手机的模样,显得十分平庸,最为突出的也就要数键盘部分的设计了。虽说6220c的造型设计没有太多的亮点,但不可否认的是其机身十分的小巧,108×46.5×15.2mm的三围尺寸以及90g的机身重量,是其他同等配置机型所无法比拟的。可说到做工,6220c的表现则让人有些失望,外壳用料以及细节的处理都不是那么的到位。

上图为N82

  同样直板机身造型的N82,设计显然要比6220c更为精致一些,虽然机身线条简约,但却不乏时尚品位。N82机身外壳材质的选用显得十分考究,以金属亮面面板与塑料边框与表面经过烤漆处理的后盖相搭配,而且后盖上有不规则的白色条纹,为整体视觉效果增色不少。机身显得有些修长的N82,三围尺寸为112×50.2×17.3mm,至于机身重量则是为114g,握持起来手感不错。N82的做工同样有为人所诟病的地方,不过相比6220c,N82还是有着相当的优势。

上图为6220c

  6220c与N82的电源键同样设置在机身顶端,在屏幕上方两款也同样设置有环境光线感应器。不只是这样,在接口的设计上,6220c也N82也有许多相同的地方,两款机型同样采用了microUSB数据线接口、3.5mm音频输出孔以及microSD存储卡插槽设计,并同样设置有两节半段式的快门键。与6220c不同,N82拥有立体声双扬声器,而且还设置有独立的图像浏览键,而6220c则只是拥有独立单扬声器,要说扬声器效果的话,6220c肯定的比不上N82。

上图为N82

  小结:在造型设计上,6220c与N82各具优势,6220c拥有比N82更为小巧的机身,N82则是具备较6220c更为时尚的外形,而且做工相比6220c也更好一些。6220c与N82在外观设计上的差异,可以充分体现出两款机型高、低不同的市场定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