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要品质还是性价比 诺基亚6220c对比N82



上图为N82屏幕截图

  屏幕部分,6220c采用的是2.2英寸1670万色TFT材质屏幕的配备,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至于N82,所配备则是2.4英寸的1670万色TFT屏幕,屏幕分辨率同样是为240×320像素。就屏幕显示效果而言,两款机型的表现都让人十分满意,虽然说N82的显示效果也不差,看不到明显的像素点,不过相比之下还是6220c所呈现的画面更为细腻一些。可是从视觉效果的角度上说,相信各位都会更为喜欢N82,因为其屏幕尺寸足够大。

上图为6220c

  6220c与N82的机身上同样搭载有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同样采用了经过卡尔蔡司专业认证的光学镜头,两款机型甚至就连光圈值也都是一模一样的。不只是搭载有同样参数的摄像头,6220c与N82还同样设置有氙气闪光灯与琥珀色对焦灯,能够在周围光线环境欠佳的情况下为用户提供良好的额外补偿光线。6220c与N82镜头盖的设计十分相似,不过做工却是存在很大的差异,在这方面,N82显然要比6220c好上许多,操作起来也更得心应手。

上图为N82

  N82除具备较6220c更为优良的做工及更大尺寸的屏幕外,其还采用了较6220c更大容量的电池。6220c所采用的是容量仅为900毫安时的BP-5M锂电池,而N82所采用的则是容量达1050毫安时的BM-6PT锂电池。由于采用了容量更大的电池,所以在相同的条件下,N82的待机续航能力要比6220c更胜一筹,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日常使用的需要。电池待机使用时间偏短,可以说是6220c除做工欠佳外的又一不足。

上图为N82电池

  小结:或许是出于节约成本的考虑,6220c采用了较N82更小尺寸屏幕、更小容量电池的配置,就只是采用了与N82相同水平的摄像头配置,并同样具备氙气闪光灯与琥珀色对焦灯,就整体而言,自然是N82的配置显得更具吸引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