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3G智能尚品 三星将推出高端TD手机i688

  倾全国之力主推的国产3G标准TD-SCDMA网络目前逐步趋于成熟,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TD-SCDMA网络也进入关键时期,下月奥运会期间将首次向全世界友人展示中国3G的风采。为了配合中国3G的发展,近期众多手机厂商纷纷推出旗下TD-SCDMA手机,继昨天报道摩托罗拉首款TD-SCDMA手机L800T以及飞利浦首款TD-SCDMA手机TM700全新发布后,今天,三星一款搭载WindowsMobile6.0Professional操作系统的高端TD-SCDMA手机i688也首次亮相,并计划于奥运会前正式上市。

(图为即将推出的三星TD手机i688)

  作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三星将在2008北京奥运会期间为相关工作人员和运动员提供奥运会专用手机,其中支持TD-SCDMA标准的3G手机将是其重中之重。为了能满足不同需求工作人员的需要,三星近期推出了一款型号为i688的智能3G手机。外形与全球奥运手机SGH-F488E颇为相似的i688拥有108×57×14.5mm/116g三围重量,该机支持TD-SCDMA/GSM双模网络,可实现包括视频通话在内的3G功能。

(图为即将推出的三星TD手机i688)

  搭载WindowsMobile6.0Professional操作系统的三星i688拥有一块2.8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触摸屏,支持手写和触摸操作,并具备震动回馈功能。身为一款3G手机,i688还搭载了两枚摄像头,其中背面的摄像头为300万像素,并支持自动对焦和LED补光灯功能。此外,作为智能手机的i688还支持浏览编辑Mobileoffice软件、光学鼠标操作模式并内建专业多媒体播放器,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USB2.0、立体声蓝牙等功能,i688可以轻松与外部设备互联。

(图为即将推出的三星TD手机i688)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