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简单平凡全手动DC 尼康P60评测全国首发

一、先评后测

  尼康之前新发布的新机P60不禁让人想起其前辈P50。按理来说P60应该是P50的升级版,但是从参数来说却并不完全是这样。虽说镜头从3.6倍变焦升级到5倍变焦,新加入尼康的VR防抖系统,LCD从2.4寸11.5万像素升级到2.5寸的15.3万像素,但是成像方面依然采用800万像素的只有1/2.5寸大小的CCD,并且很遗憾的是广角端从P50的28mm退步到了36mm。从参数来看尼康P60没有突出的亮点,各方面都中规中矩,但是这都是符合其作为低端手动DC的定位的。尼康P60作为尼康新一代的争夺低端手动市场的砝码到底表现如何?要知道请往下看。

 

二、尼康P60机身外观

尼康P60评测_机身外观
 
尼康P60评测_机身外观

尼康P60评测_机身外观
 
尼康P60评测_机身外观

尼康P60评测_机身外观
  
尼康P60评测_机身外观

尼康P60评测_机身外观
 
尼康P60评测_机身外观

尼康P60机身外观(点击查看大图)

    尼康P60和前作P50大小和外形都相差甚微。同样的黑色机身使其带一丝专业感。机身采用表面光滑的工程塑料。相对于尼康P50,P60的镜头更靠近手柄,铭牌重新设计在了镜头的右侧。麦克风、内置闪光灯和对焦辅助等排列在镜头上方。

  手柄被柔软的防滑条覆盖,令得握持手感非常不错。机身背面则镶着2.5寸的LCD,LCD左上方是EVF电子取景器,LCD上方则是显示屏模式切换键,LCD右侧则是比较简洁的按钮。手柄侧面则是多功能接口所在处。尼康P60顶部有扬声器、模式转盘、电源键及快门,电源键和快门被一块银色的经细磨砂处理的工程塑料包围。尼康P60底部则有电池/存储卡仓和三脚架螺口。虽然尼康P60的外观不会令人眼前一亮,但是精湛的做工令人爱不释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