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700万像素拍照天后!天语C700到货

  虽然没有C800那样顶级,但700万像素拍照手机天语C700也绝对称得上“天后级”了,今天这款机型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再度到货,其最新价格为2688元,该机的基本配置有:双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及512M内存卡和256M内存卡各一张。
图为:天语C700手机

  天语C700作为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手机,其配置了一颗7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脸部识别,同时加以氙气闪光灯等辅助功能的支持,专业的拍照功能几乎超越了普通数码相机的水平。
图为:天语C700手机

  天语C700采用了直板式的机身设计,其机身背后是一个硕大的摄像头,因此,其整体外型略显厚重。另外,该机采用了一块26万色2.8英寸的QVGA分辨率触摸屏,其显示效果也非常出色。

  编辑点评:

  天语C700除了强大的拍照功能外,其在音乐方面也有着较好的配置,该机具备MP3、AAC、MP4等多媒体格式文件的播放能力,并且支持最大为4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为用户存储照片和多媒体资料提供了足够的空间。
天语C700如此全面的功能,价格却相当厚道,非常值得大家关注。

  天语C700(行货)

  参考价格 268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