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最快启动卡片DC 1000万像素尼康S600评测

一、先评后测

    在尼康S系列新一代相机中,尼康S600无疑是最吸引人眼球的。

其身上搭载的VR光学防抖系统可能已经不值得令人惊喜,但是广角端达到28mm的进步,以及现役S系列中最强的3cm微距,都为尼康S600注入坚实的资本。从参数来看,尼康S600不是任何一款前辈的后续机型,它更多是一款全新的相机。广角的加入,微距功能的增强,进一步充实了尼康的S系列,使得尼康S系列对付其他品牌相同类别系列时底气更足。

    另外我们还从尼康S600的参数中看到了其可以媲美单反的0.7秒启动时间。在小小的外形下可以实现这个速度不禁令人非常惊叹。另外尼康S600模式中独创儿童运动模式,在人像模式下也能对主体进行面部追踪,虽然这些功能在现时已经不新鲜,但是有总比无好。这些功能相信都可以吸引一定的家庭用户购买。

    因此从参数看,尼康S600对于现时刚上市2000元多一点的价格还是拥有一定的性价比的。摄影的爱好者可能会看上其28mm广角和较强微距能力以及效果明显的VR防抖系统,家庭用户则可能会更注重其快速的开启速度和独创的儿童运动模式。因此尼康S600都有令摄影爱好者和家庭用户的解镶的理由。

    不过尼康S600采用的是之前评价不那么好的集成千万像素的1/2.33寸CCD,不禁会令人对其成像产生怀疑。到底尼康S600表现如何?请往下面看。

 

二、尼康S600外观

尼康S600评测_机身外观
 
尼康S600评测_机身外观

尼康S600评测_机身外观
 
尼康S600评测_机身外观

尼康S600评测_机身外观
  
尼康S600评测_机身外观

尼康S600评测_机身外观
 
尼康S600评测_机身外观

尼康S600机身外观(点击查看外观)

    从外观看,尼康S600与其它S系列的机型有较多的相同之处。和S700等相似,尼康S600外形采用方正设计,正面右边两个边角带有轻微弧线,使得尼康S600犹如钢中带柔。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人误以为尼康S600是采用金属材质的,实际上尼康S600采用的是工程塑料,使用起来塑料味还是比较强的。尼康S600正面是采用经拉丝处理但是表面光滑的材料,背面则是经细磨砂处理,但表面依然光滑,这应该是材料表面有层光滑面料的缘故。尼康S600正面是比较简洁的,镜头左边的大片空间只有两个铭牌,镜头上方则是对焦辅助灯和内置闪光灯。机身背面的左边大部分空间被2.7寸的LCD占据,使得此LCD相当的显眼。

    LCD右面的按钮则显得有些老土,正正规规的方形按钮显得有些木讷。最令人喜爱的是带有五维功能的转盘,操作性非常良好。尼康S600机身顶部是快门、电源指示灯、电源、麦克风、扬声器,并且这几项被设计成浑然一体,相当的美观。尼康S600底部则是电池/存储卡仓。尼康S600侧面也是相当简洁的,一面是空白的,另一面有一多功能接口和一突出的挂孔,是系腕带之处。尼康S600大小约 88.5 x 53 x 22.5 mm(不包括机身凸出部分),重量(无电池)约130g,是相当的方便携带的。总体来说尼康S600的外观和S系列的前辈们是一脉相承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