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导购

索尼大屏液晶将破9000元 46寸超值机型逐个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三星 LA46S81B   

    三星的S81系列是其中低端系列,系列里的46英寸液晶电视LA46S81B的价格有所下调,报价已经降到了7499元,对于一款合资品牌46英寸大屏幕液晶电视来说,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值得关注。


三星 LA46S81B液晶电视

三星 LA46S81B液晶电视(图片为37寸机型)

  三星 LA46S81B液晶电视采用了纯黑色的外观设计,内建卧式音箱并且搭配圆弧形的底座,流线型的机身线条给人的整体感觉十分典雅且富有品味。

三星 LA46S81B液晶电视

三星 LA46S81B液晶电视

  在性能方面,三星LA46S81B具有1366×768的分辨率、水平/垂直176度的可视角度、500流明的亮度及3000:1的对比度。这款电视使用了三星数码自然影像技术,能够表现画面更加微小的细节。可调节的动态对比度是通过对输入信号的实时监控和自动调节背光,从而提高了画面的对比度,使画面更具有层次感。

三星 LA46S81B液晶电视

底部细节实拍

    接口方面,三星LA46S81B液晶电视拥有1个S端子、1组AV接口、以及2个HDMI和1个电脑输D-Sub等标配接口,对于一般家庭的使用需求是完全可以满足的。

  点评:黑色亚克力材质的使用,不仅能够延长光源产品的寿命,而且有效的控制了成本。更因为材质本身不褪色的特点,能够保持LA46S81B较好的美观性。虽然1366×768的分辨率对于一款大屏幕的液晶电视来说相对低了一些,不过其7499的售价已经低于一些国产品牌了,非常具有诱惑力。该机型已经停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抓紧。

三星 LA46S81B

[参考价格]  7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