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谁与我争锋? 本周诺基亚风云热机TOP10



商务旗舰机

商务旗舰机——诺基亚E71
销售价格:3299元

  诺基亚E71采用经典的横向屏幕+QWERTY全键盘的设计,不仅屏幕视野更加舒适,对于那些对输入速度有着一定要求的人来说也诺基亚E71的表现也十分不错。该机仅有10毫米的超薄机身,使得它在商务机型中显得非常另类、新颖。屏幕上,诺基亚E71采用了1670万色、2.4英寸的TFT QVGA分辨率,表现效果十分细腻。

  诺基亚E71使用了Symbian S60智能扩展平台,支持GSM 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并且会根据不同的上市地区支持UMTS850/1900MHz、900/2100MHz或者850/2100MHz双频网络,是一款3G手机产品。数据传输方面,诺基亚E71不仅支持GPRS以及EDGE,3G能力的支持还让其可以使用WCDMA/HSDPA,而对WiFi的支持也让诺基亚E71在数据能力方面接近了完美。诺基亚E71还具备A-GPS定位能力,配合免费的诺基亚地图可以轻松实现导航功能。

点评:诺基亚E71是刚刚上市的商务机型,在功能配置上也非常主流而丰富。该机系统反应速度还是很令大家满意的,但是QWERTY键盘排列过于紧密,虽然缩减了手机的体积,但是在操作方面却大受影响。而且标配的1500毫安电池在GPS使用两小时左右便用掉了近8成左右的电力,这或许是经销商将电池换成了高仿的缘故。该机内置的GPS定位准确和快速,但通过WiFi下载速度过慢也是一个问题,整体性能还是不错的。目前该机价格在3300元左右,价格仍然略高,建议有耐心的朋友等到3000元以下在进行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