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这个暑假不寂寞 方正R620G仅售4490元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7月16日 方正R620G(VUR620G-430) 采用创新的结构工业设计,散热性强,长时间使用手托位置温度变化不大。夏天使用该款笔记本,让您体验“清凉世界”。采用双核加独显的配置方案,能够满足广大学生朋友的学习、娱乐应用。配置的ATIMobilityRadeonHD2400独立显卡支持DX10,能满足一般人群的3D娱乐要求,尤其在影音上有很好的效果。现在经销商给出的价格是449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方正R620G

  方正R620G 机身尺寸为336×236×26.5-34mm,整机重量2.4kg。 方正R620G 采用Intel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1.73GHz主频、1M二级缓存、533MHz总线频率)、Intel 965GM芯片组、ATIMobilityRadeonHD2400独立显卡、1GDDR2内存、120G硬盘和康宝光驱。采用14.1英寸、分辨率为1280×800的显示屏。

方正R620G 键盘

  方正R620G接口由4个USB2.0接口、麦克风插孔、耳机插孔(S/PDIF)、RJ-45、1个VGA、1个DC-IN、1个安全锁孔、1个ExpressCard和4合1读卡器(MS/MS-Pro/MMC/SD)组成,丰富的接口较好的满足日常应用。

方正R620G 顶盖

  方正R620G网络方面配备了10/100M以太网卡和802.11b/g无线网卡,满足不同环境的需要。续航方面,标配的6芯电池官方标称续航时间为3小时。

R620G(VUR620G-430)

  作者:李向阳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