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配迅驰2代处理器 三星精美Q310本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全新的三星Q310笔记本电脑

    迅驰2代移动计算平台在技术方面的革新,无疑是刺激厂商推出新品以及消费者购买欲望的根本。

而由此我们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在新平台发布的同时,就已经有众多厂商开始进行大面积的新品发布和铺货。当然,作为一家国际化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三星在此次技术更新换代的过程中,同样表现出了相当迅速的反映,旗下几款新品的发布,也使我们得以对新平台的情况窥探一二。

    Q系列一直是三星笔记本中相对高端的消费类产品线,之前的Q45和Q70两款产品都得到了消费者们的认可并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借着市场产品的热卖以及新平台的发布,三星也顺势推出了该系列的全新产品Q310。

    三星Q310秉承了该系列产品一贯的唯美风格,在外观及模具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的雕琢。而与精美外观相搭配的,则是机身内部蕴育的强大性能。得益于迅驰2代平台的搭载,整款机器在运算存储及移动办公方面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而随着我们评测的深入,大家也应该有所体会。


迅驰2平台处理器 三星精美Q310本评测

配迅驰2代处理器 三星精美Q310本首测

    虽然三星Q310在外观和配置方面都给我们以足够的惊喜,但关于它的具体情况,仍然需要我们近一步的详细考证。因此在接下来的文章中,编辑将从这款产品的外观、模具、细节、配置、性能等方面对其进行测试,与大家一同坚定这款产品的特别之处。

    由于参予我们测试的产品为工程样机,因此在无线网络模组方面并没有使用英特尔5100无线网卡模块,不过这并不影响我们对整机其他硬件性能的测试。而当这款产品真正上市时,应该会搭载标准的迅驰2平台。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