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配迅驰2代处理器 三星精美Q310本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三星Q310硬件配置查看

    考虑到三星Q310搭载了全新的英特尔迅驰2代移动计算平台,因此我们的评测文章也在结构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将硬件配置查看和硬件性能测试部分加以提前,让大家能够更快的了解到这款新平台的性能情况。

    针对这款笔记本产品的硬件配置,我们使用EVERest软件的最新版本4.50.1418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通过软件中的系统摘要信息可以看到,三星Q310采用了英特尔Cantiga PM45的北桥芯片组,搭载有一款主频为2.4GHz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而关于这款CPU的具体型号,我们在稍后的文章中可以看到。


迅驰2平台处理器 三星精美Q310本评测

EVERest系统摘要信息

    除了处理器之外,三星Q310还配备了一块160GB容量的硬盘以及2GB大小的DDR2内存。而图形处理部分则使用了NVIDIA公司最新推出的NVIDIA GeForce 9200M GS独立显卡,显存大小128MB。相比较而言,这款独立显示核心大家可能并不十分熟悉,因此在后面的文章中我们也将0会对其进行详细的性能测试。

迅驰2平台处理器 三星精美Q310本评测

GPU-Z信息

    三星Q310搭载有英特尔全新的Montevina迅驰2代移动计算平台,而通过EVERest软件中的便携式计算机信息也能够有所了解。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英特尔PM45芯片组都满足了新平台的要求,不过比较遗憾的是,非英特尔5100无线网络模组使得我们无法真正一睹迅驰2代平台的芳容。而关于这一点,我们在文章开始部分也有提到。

迅驰2平台处理器 三星精美Q310本评测

EVERest便携式计算机信息

    依然是为了方便大家的查看,编辑将三星Q310这款笔记本的硬件配置进行制表如下:

三星 Q310

处理器型号

英特尔酷睿2双核P8600

标称主频

2.4GHz

主板芯片组

英特尔PM45

内存类型

DDR2 2GB

硬盘容量

SATA 160GB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200M GS

屏幕尺寸

13.3英寸宽屏液晶面板

    通过上面一系列配置介绍不难发现,三星Q310已经基本达到了市面中高端产品的水平。而且由于配备了主频为2.4GHz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加上迅驰2平台标准的PM45芯片组,使得整机在数据运算和处理方面也有了明显的提升。由此我们可以推断,这款笔记本将在后面的各项测试中取得不俗的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