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配迅驰2代处理器 三星精美Q310本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机身外观及尺寸重量测量

    对三星Q310的硬件配置和性能情况有所了解之后,接下来再让我们回到这款笔记本的外观,看看其在模具设计方面的表现如何。

    正如文章开始部分所提到的,三星Q310笔记本延续了该系列产品一贯的唯美风格,机身表面采用了镜面效果的钢琴烤漆材质喷制,配合黑色的色调风格,给人以十足的科技感。另外,在机身上盖的中央位置还能看到我们熟悉的“SAMSUNG”Logo,而四周边缘位置则采用了更为时尚的斜面圆角处理。同时,尽管机身采用了ABS工程塑料材质打造,但坚硬程度却是否不错,编辑尝试按压上盖中央部位,没有明显的下陷情况发生,令人满意。


配迅驰2代处理器 三星精美Q310本首测

机身整体外观精美

    通过图片不难发现,机身的模具设计也十分有特点。主机的上盖要略短语键盘底座面,而键盘底座面的边缘位置采用了红色渐变效果的装饰条。因此当屏幕处于闭合状态时,一眼就能够看到红色的装饰线条,并且可以轻松认出这款三星Q310笔记本。

配迅驰2代处理器 三星精美Q310本首测

模具设计精致

    13英寸模具打造的三星Q310可以归为相对轻便的笔记本行列中,因此重量情况也成为我们关心的问题,针对这种情况,编辑使用了符合国家标准的ACS6型电子秤对这台笔记本进行了称量,结果如下图:

配迅驰2代处理器 三星精美Q310本首测
 
配迅驰2代处理器 三星精美Q310本首测

   裸机重量1.82kg              带电源适配器重量2.4kg

    由于送测产品本身的原因,我们并没有收到这款笔记本的随机标配电池,所以对于三星Q310的秤重,只是在裸机和带电源适配器两种情况下完成。可以看到,裸机和带电源适配器的重量分别为1.82kg和2.40kg,相较于同类的产品,整机还是占有一定的优势。

配迅驰2代处理器 三星精美Q310本首测

13.3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三星Q310采用了一块13.3英寸大小的宽屏液晶面板,支持最大分辨率1280 x 800。编辑在使用过程中,感觉这块液晶屏的色彩及成像效果都非常不错,漏光现象也不明显,完全可以达到一般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配迅驰2代处理器 三星精美Q310本首测

屏幕上方摄像头装置

    与多数消费类笔记本相同,三星Q310在屏幕的上方也加入了一颗网络摄像头,而同样常见于消费类产品中的无屏钩式设计在整机中也有体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