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配迅驰2代处理器 三星精美Q310本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键盘底座面细节设计

    虽然无屏钩式设计令三星Q310在外观方面更为一体化,并且机身的结构造型也更加新潮。但美观的同时也不得不考虑到,由于没有挂钩部件,用来固定屏幕和机身的工作将完全交由屏轴来负责。因此,屏幕转轴阻尼力的设计也就显得尤为重要。

    连接屏幕和机身的屏轴部位,三星Q310采用的是左右对称的半下沉式结构。通常情况下,这种设计多见于轻薄类笔记本产品。其好处是可以将屏轴独立于机身之外,能够保证机身的厚度。不过,这种设计对阻尼力道的控制要求非常精确,而且制造的成本也相对较高,因此能否有效的提供合适的阻尼力也成为我们关系的问题。


配迅驰2代处理器 三星精美Q310本首测

半下沉式转轴设计

    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三星Q310并没有因为机身尺寸以及技术等原因而受到影响,在转轴阻尼力的平衡方面表现的非常不错。编辑尝试开合屏幕时,能够感到阻尼力非常适中,定位也比较准确。而当屏幕关至15度左右时,会失去阻尼力自行闭合。另外,屏轴的结构也使得屏幕可以轻松打开至140度左右,满足不同角度观看的需求。

配迅驰2代处理器 三星精美Q310本首测

键盘上方左右两个扬声器设备

    在三星Q310转轴的下方,可以看到一片网孔区域,覆盖了左右两个扬声器装置。通过试听,我们感觉其效果比较出色,使用者可以从中获得不错的音质体验。

配迅驰2代处理器 三星精美Q310本首测

支持微软Windows键的88键键盘

    键盘设计方面,13英寸模具打造的三星Q310并没有受到机身尺寸的影响,仍然采用了支持微软Windows键的88键键盘,键面布局相当标准。此外整机键盘的键程和键距也比较适中,敲击感十分不错,按键声音也很轻,适合于安静的环境使用。

配迅驰2代处理器 三星精美Q310本首测

触摸板设计独特

    而键盘下方的触摸板区域,三星Q310则保留了相对传统的设计,上方触摸区域结合左右按键组成了第二输入设备。

配迅驰2代处理器 三星精美Q310本首测

红色渐变装饰条

    在机身外观的介绍中,我们也有提到了键盘底座面特有红色渐变效果装饰条,而通过上面触摸板和掌托位置两张图片的查看,可以更加清晰的了解这个特别的装饰效果。尽管这样的设计并不一定适合所有人的喜好,但不可否认的是,看到这条渐变的红色装饰条纹,我们很快就能认出这款三星Q310笔记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