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升级]应对迅驰2 八款配置升级不加价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昨天,英特尔终于正式发布了迅驰2平台,注意这里加了一个“终于”,意思是:本次英特尔发布新迅驰平台较往年来得更晚,而这一套新技术早就离开了实验室。

与之对应的是,各大OEM厂商也早就设计出了迅驰2新款笔记本,只是因为没有获得英特尔的授权而无法正式发布。

  因而,英特尔迅驰2平台发布后,各大厂商的新品马上就会到货。这样一来,对于目前仍在销售的老平台产品来讲造成的冲击是巨大的。当然厂商不会放弃老平台的产品——也许升级配置、降价是最好的办法。

  推荐产品:联想天逸F41雪山版笔记本 

  参考价格:6900元

  联想天逸F41A雪山版的A面颇具特色,将世界最高的五座雪山溶于机身上,而在山的顶端还有具体的海拔高度标识,而在键盘左手托的位置为一个登山者正在努力攀岩的状态,整机采用全白色设计,如雪山般的圣洁,在键盘右上方的娱乐飞梭采用的橙色按键,则让这款笔记本显得更加时尚。


未税仅6455元 联想F41雪山版再次到货

联想天逸F41雪山版笔记本
 

  联想天逸F41A-TFI(雪山)版笔记本采用迅驰4平台:英特尔酷睿2双核T5750处理器,英特尔PM965主板芯片组,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IGRS闪联3.5模块,蓝牙模块;拥有2GB内存、250GB硬盘、内置RAMBO全刻录光驱;NV 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130万像素摄像头、杜比家庭影院认证丰富了这款的娱乐功能;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联想 天逸 F41A-TFI(雪山)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5750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96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250GB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光驱描述 RAMBO 全刻录光驱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 GS
显存/位宽 128MB/64bit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是否宽屏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2400g
外形尺寸 340×253×26-37mm
外壳描述 白色雪山图案外观设计
无线网卡 Intel 3945ABG 802.11a/b/g无线网卡
USB接口 3个USB2.0接口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多合一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接口、S-Video接口
其他接口 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笔记本锁孔、直流电源接口、1394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3小时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其他性能 130万像素摄像头, 支持安全易用的人脸识别功能, 通过顶级专业的杜比音效认证, 全新联想高触感键盘, 集成读卡器, 镜面高亮宽屏, 雪山限量版

  促销信息:带普通发票

  编辑点评:

  联想天逸F41A-TFI(雪山)版笔记本是雪山版老款的升级版本:CPU从奔腾双核T2390升级到酷睿2双核T5750;硬盘从160GB硬盘升级到了250GB。升级之后这款的价格仍为6900元,基本与老款持平。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