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百姓最爱 全国十大移动心机销量排行



TOP7
索尼爱立信 K510c
参考价格:520元

  索尼爱立信一直是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一个品牌,其旗下的K510c整体给人的感觉也相当不错,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使用。K系列的手机在拍照方面的表现一直比较出色,该机也采用了比同价位其他品牌手机更为出色的130万像素摄像头,对于喜欢拍照而囊中羞涩的朋友来说该机无疑是一个恩赐。该机的内存达到28M,满足日常的应用不会有太大的问题。该机还拥有一个不错的卖点是支持换壳,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而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彩壳,个性张扬。


索尼爱立信 K510c

  编辑点评:这是一款拍照能力相当不错的入门级手机,该机整体功能的搭配还算不错,在同档次手机中竞争力比较突出。这款手机上还拥有几个不错的小游戏,用来打发闲暇的时间已经够用,而且喜欢玩游戏的朋友还可以通过安装JAVA游戏来实现游戏的多元化。笔者觉得该机的价格非常有吸引力,功能如此全面的该机(同档次相比)仅以500出头的价额销售确实很有诚意,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K510c配备出色的130万像素摄像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