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百姓最爱 全国十大移动心机销量排行



TOP5
摩托罗拉 C261
参考价格:530元

  摩托罗拉C261整体给人的感觉相当的圆润,而且厚度和重量上来看该机非常的轻巧,无论男女都适用。该机拥有一个3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样的摄像头在低端手机中是比较常见的,虽然在应用上给人的感觉是差得有点离谱,但这样一来也让该机拥有了拍照这样一个功能,和超低端手机拉开了界限;该机的内存有1M左右,这也让该机的娱乐功能受到限制,对于部分娱乐功能来说,没有内存一切都免谈。


摩托罗拉 C261

  编辑点评:该机在低端手机中算是相当时尚的一款机型,而且该机也有点向轻薄手机靠近的意思,整体设计得非常的小巧。该机拥有一定的娱乐功能,比较适合低端入门级彩屏手机用户。虽然娱乐功能受到内存的限制不能很好的发挥,但整体来看其表现是可圈可点的,而且这款手机的价格也确实便宜,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摩托罗拉C261外形设计十分大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