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百姓最爱 全国十大移动心机销量排行



TOP2
摩托罗拉 C168
参考价格:399元

  摩托罗拉C168虽然型号和三星C168一样,但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和三星那款完全是不一样的套路,这款手机从造型上来看无疑针对年轻消费者,整体给人的感觉还算时尚。这款手机在拥有一些彩屏手机基本功能的同时还拥有FM收音机功能,这也是在低端手机中非常适用的功能之一,能够让消费者拥有一个打发时间的工具,受到了低端消费者的喜爱;该机上自带的一些小游戏表现也非常的不错,只是机身内存比较小,所以想自己安装更多的游戏就比较困难了。


摩托罗拉 C168

  编辑点评:这款手机更倾向于年轻消费者,无论是造型设计上还是功能搭配上都更加的年轻化,FM收音机以及一些小游戏的出现笔者觉得非常的不错,拥有一定的竞争力,比较适合学生消费者购买。这款手机满足基本的应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笔者建议学生消费者确实可以认真的考虑下这款手机。


摩托罗拉C168造型上无疑是针对年轻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