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低价]迅驰2来了 各品牌最便宜的45nm笔记本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 Compaq Presario V3814TU   7000元

  惠普 Compaq Presario V3814TU震撼登场,从配置表上看,作为一款家用及商务皆可的本本,惠普V3913TU在性能上还是较为均衡的,特别是网络连接以及扩展接口方面的配置很齐全,方便实用。整机预装有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正版操作系统,并享有两年质保服务。目前报价仅为7000元,性价比不错。

  外观上,V3814采用钢琴烤漆材质,加入了细腻的纹理,依然是简洁时尚的外观。在显示屏上方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方便了视频交流和在线会议。

   惠普 V3814的配置为:采用T8100处理器(2.1GHz主频,3M二级缓存,800MHz系统前端总线),基于INTEL GM965主板芯片组。整机标配1G内存,搭载160G大容量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显卡为集成Intel GMA X3100显示核心。T8100是潘睿核心,在继神舟和SONY还有三星之后,HP终于推出了这样处理器的笔记本。

  接口方面,惠普 v3814有1个VGA 端口、3个 USB 2.0 端口、1个IEEE 1394 端口、消费性红外端口(Consumer IR)、1个RJ-11 接口、1个RJ-45 接口、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全向麦克风、交流适配器、S-视频输出端口、Kensington 锁。5合1读卡器(SD/MMC/XD/MS/MS Pro)。 网络方面,其内建56K调制解调器、10-100M网卡,支持802.11a/b/g无线网络。配备了6芯锂离子电池,可以续航3小时左右。带电池约重2.5Kg。

  惠普 V3814价格低廉,采用了新处理器的V3814上市价位在7499元,也是难得一见的。这样说来,它们的性价比就非常高了。性价比+品牌,就是惠普V3814的最大卖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