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滑盖诺基亚E71看过没?最新E66预定中

  7月16日讯诺基亚最新E系列商务手机上市后,大批诺基亚的粉丝再度投入老帅哥诺基亚的阵营中,空前高涨地热情相信为诺基亚也带来了良好的营收。然而就在广大诺基亚粉丝还沉浸在E71上市的幸福中时,一款同样硬件配置高端,功能全面的滑盖商务娱乐手机准备上市啦。外观酷似诺基亚E71的E66手机目前已有深圳手机商提出预定服务哦。

  诺基亚E66在外观设计上采用滑盖设计。与E71在功能配置上十分相似,拥有107×49×13mm三围和121g重量。配备了一块2.4英寸240×320像素1600万色TFT显示屏,拥有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配备有补光灯和自拍镜,影像能力表现的非常全面。

  诺基亚E66支持GSM/GPRS/EDGE/WCDMA和HSDPA网络的3G手机,搭载了全新的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V3.2系统平台,装载的369MHz的AMR11处理器,拥有110MB超大内存和71MB的运行内存并可借助microSD卡将手机内存扩展到8GB。E66还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GPS/A-GPS、蓝牙2.0(A2DP)、microUSB2.0等功能,随机配备1000毫安时锂电池,能够实现45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和336小时的待机时间。


  诺基亚 E66

  参考价格 3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