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最帅侧滑PPC 多普达C858行货入手超值

  要说起多普达侧滑盖的手机,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可能就是838,但838的块头确实大了点,长的也不是很好看,鉴于它是多普达在国内的第一款侧滑盖智能手机,对于它的一些小毛病我们还是可以原谅和理解的,不过之后上市的多普达C858显然要比838来的轻巧和漂亮。并且现在的价格也很不错。2980元就能买到行货的C858也还是不错的,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的。

  这款多普达C858的操作软件采用了WindowsMobile5.0操作系统。作为超强商务应用功能的多普达C858,由于内置了OFFICE组件,支持对多种格式文件进行编辑浏览,全面的日程表安排、任务列表等多项功能的支持,让您随时体验休闲式商务带来的乐趣。

  屏幕上采用了2.8英寸大屏幕,240×320像素分辨率,画质表现细腻均匀。主流200万像素摄像头,标准USB、蓝牙2.0等接口使C858可迅速建立与办公设备进行无缝连接,MicrosoftActiveSync组件方便同步,将所有重要文件放进口袋,不遗漏任何重要工作和约会。高速增强GPRS网络通信支持,让您体验便捷的上网功能,随时随地掌控资讯。

  C858内置WindowsMediaPlayer播放器,强大的影音播放能力,全面支持多种格式音乐,精心配置对立体声蓝牙耳机的支持,强调立体声音效。使您不仅能体验到如同当面交谈的感觉,更能通过蓝牙耳机享受美妙的立体声音乐。
  C858强大的影音功能和时尚的外观,还有那令人着迷的侧滑盖以及智能操作系统,2980元的价格已经很实惠了,如果你喜欢的话,就和我们的经销商联系吧,提及是泡泡网友,还有点小优惠哦。

  多普达 C858

  参考价格 29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