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芳踪难觅!诺基亚8800E港行少量货7K5

  诺基亚8800系列,是一个天生具有贵族气质的手机家族,无论是宝石版还是钻石版无一不体现出其高贵典雅的气质。当然在这些高贵的8800的光芒下,8800e似乎已经被人说遗忘,其实作为8800家族中的佼佼者,8800e除了上市较久外,华贵美丽的外观那一点都不输给其他家族的成员。

  目前深圳到货了少量港货的8800E,现在它的价格也从最初上市的万元高价跌倒了七千元左右!谁说黄金和钻石才能体现高贵典雅?8800E将带给你不一样的贵族气息。

  诺基亚8800e支持3G网络以及GSM850/900/1800/1900网络制式,使其能来在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畅通无阻,EDGE支持的加入更加强化了手机的网络能力。有了一个漂亮的外形,手机的屏幕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8800e采用1600万色,240×320像素,2.0英寸TFT屏幕。配合8800e独特华丽手机主题,看上去华贵非凡。

  诺基亚8800e虽然没有太强大的功能,但作为一款用钱砸出来的手机,它具备了一切主流手机具备的硬件支持。文件传输方面有红外、蓝牙、USB2.0等传输方式。应用软件中,8800e具备了完整的短信功能、生活功能。

  诺基亚8800e比较合适一些的确有闲钱,或者对生活品质要求特别高,同时又不喜欢显山漏水的消费者使用。手机所散发出优雅的气质早已迷倒不少朋友,如果您有经济实力去拥有7000元左右的手机,诺基亚8800e是不错的选择。

  诺基亚 8800e

  参考价格 75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