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佳能单反新丁1000D深度详测

  

● 外观和细节设计

    我们首先来看看1000D的外观,从外表上看来,1000D更像450D的前作400D,机身许多细节明显都是由400D发展而来,机身线条并不像450D那样圆润。在400D上,我们抱怨比较多的可能就是手柄偏小,握感欠佳,遗憾的是1000D依然继承了这点不足,虽然手柄的形状有些微改变,但握起来仍算不上充裕。并且握把包覆的橡胶层也比较薄比较硬,手感都没有450D来的优秀。

   

   

1000D各个方向视图

    1000D的机身体积为126.1×97.5×61.9mm,比起450D的128.8×97.5×61.9mm略微小一点点。450g的重量也优于450D的475g。在搭配套机镜头时,拥有很不错的便携性,不会为出行造成负担。1000D作为佳能目前最低端的单反,机身不可避免的呈现出较强的塑料感,但好在机身做工还是非常不错的,并不会显得低档。


机背为2.5英寸LCD,并没有像450D一样使用3寸大屏

    可以看到,1000D机背的LCD并没有像450D那样使用3英寸的部品,而是装备了一款2.5英寸23万像素的屏幕,虽然尺寸稍逊,但分辨率与450D的3寸屏相同,精细度表现更佳。总体来说,这块LCD的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亮度共分为7档可调,在阳光下也能轻松的看清显示内容。

   

   

屏幕显示风格有4种色彩搭配可调


LCD亮度共分为7档可调


1000D的光学取景器下方并没有像450D那样设置感应器,因此在拍摄时LCD并不会自动关闭

    同450D以及大多数入门单反一样,1000D依然没有肩部副LCD的设计,因此所有拍摄参数也都在机背的LCD上显示。1000D的参数显示风格有4种可调,方便在不同情况下看清显示内容。并且显示布局和450D是一样的,辨识度还是很不错的。大家可以注意,1000D的光学取景器下方并没有像450D那样设置感应器,因此在拍摄时LCD并不会自动关闭,这相信也是佳能为了缩减成本而做的一项功能削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