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佳能单反新丁1000D深度详测

  

● LiveView功能详解

    算上1000D,佳能EOS产品线支持LiveView的机型已经达到5款,从最低端的一直到全幅旗舰(除了5D)。目前LiveView主要有两种实现方式,佳能1000D采用的是将反光板升起直接利用CMOS成像取景,并提供两种对焦方式供选择,与450D是完全相同的。

   

LiveView功能选单

    佳能使用的方式无法在LiveView使用机器本身的对焦模块实现对焦,否则只能通过反光板的一次起落完成,在40D中这就是唯一的方式。不过在1000D和450D中,佳能特别加入了对比检测的模式,和消费DC的方式类似,在1000D的菜单中,叫做实时模式。

   

快速模式LiveView界面,小方框为对焦点,图为自动选择焦点的情况,大方框为放大检视区域

   

实时模式LiveView界面,对焦和放大检视区域是一样的

   

可放大5倍或10倍检视是否合焦

    按动机身背后的“*”键,即回放模式下的缩小键,就可以在LiveView下利用对比检测进行对焦了,在此模式下,直接按动方向键就可进行对焦点的选择,因此相当于拥有了无数个对焦点,在进行比如微距拍摄时,更为有用。无论在何种LiveView对焦模式下,都可以按动放大键进行区域放大查看,判断是否准确合焦。在实时模式下,放大区域即焦点区域,而在快速模式下,放大区域要靠手动移至焦点上才可查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