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佳能单反新丁1000D深度详测

  

● 各档ISO抑噪及白平衡表现

    1000D使用了一块APS-C幅面的的CMOS传感器,应该是来自之前400D的部品,有效像素为1010万,可以输出最大3888×2592尺寸的图像。感光度从ISO 100起跳,最高支持ISO 1600,Auto模式下则会在ISO100~800间自动切换。DIGIC 数字影像处理器不出意外的装备到了1000D当中,它是2007年开始全面应用于EOS数码单反相机的新一代高性能处理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1000D各档ISO时的抑噪表现如何。

 
 

ISO 100/200/400(降噪开)成像原图

   

ISO 800/1600(降噪开)成像原图

 
 

ISO 100/200/400(降噪关)成像原图

   

ISO 800/1600(降噪关)成像原图


ISO 100降噪开/关成像比较


ISO 200降噪开/关成像比较


ISO 400降噪开/关成像比较


ISO 800降噪开/关成像比较


ISO 1600降噪开/关成像比较

    可以看到,1000D的感光度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在ISO 800之前对噪点的控制都十分到位,基本没有出现影像画质的颗粒。在ISO 1600时画面开始出现细节丧失,但并不严重,且没有彩色噪点存在。这样的表现比400D稍优,和450D基本处于统一水平。建议大家使用1000D尽量在ISO 800或以下进行拍摄,可用程度还是非常不错的。


手动白平衡/自动白平衡/白炽灯预设白平衡比较

    1000D的白平衡表现基本和400D处于同一水准,自动白平衡时画面稍微偏黄。不过1000D支持白平衡漂移/包围设置,可以给用户更为丰富的选择。稍显遗憾的是,1000D并不能手动输入色温值,如果能够加入的话就更加人性化了,尤其是对棚拍帮助会更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